鲍某要减肥

破写文的,文风随缘👀

第五人格玛尔塔个人向

作为空吹和本命空军的我,空军的推演故事我还是蛮喜欢的所以就以第一人称写了个小片段✓顺带一提毕竟我觉得第五里面的人名都是比较欧美那边的所以整体文风就比较偏翻译腔hhhhhhhh✓


食用愉快!(明天继续更黑白)



“哦,我的天哪!真不敢相信!”

“得了吧,你干嘛这样?”

“……拜托,我的贝坦菲尔老爷!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和我作对?是我的长相令人怀疑吗?那么,依你的想法,一个合格的女儿怎么只会到处给自己的父母惹事,只会让父母为她收拾烂摊子?”

“请不要激动,我的夫人。我们的大女儿干嘛了?”

“你不知道!那天只不过是鲁力为了拿到他从卡迪夫那儿应得的财产,玛尔塔那个小魔头就把鲁力打得头破血流!天哪,相信我,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小混球的!——老爷,枪,她身上还带了枪!”

“好吧,说实话我并不赞同您的观点。她应该有属于她自己的空间,不是吗?我认为她没做错什么,就这样。而且,请注意你的态度,莎拉。对丈夫大吼大叫是该受到主的谴责的。女人不可对自己的男人不敬。”

“瞧,您也说了!那么女人就该动手伤人吗?”

“确实不该。鲁力是个男人,我忘记了。”

“那您为什么一定要和我过不去呢?”

“我怎么了呢,我亲爱的夫人?”

……

今天中午时分,我像往常一样去盖瑞面包铺里买黄油蓝莓面包,路上碰到那一脸凶相的马塞尔正带着鲁力和一群人将卡迪夫·格林——我邻居的儿子,那个可爱的小男孩——堵在巷子死角——说实话,卡迪夫简直长得又瘦又小。马塞尔是这个街区出了名的狠角色,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他要干什么。卡迪夫没有给他想要的数目,而我则在马塞尔脱下裤子之前冲上去狠狠揍了他一顿,他们跑开了,然后鲁力脸上挂着彩冲到我父母面前告了我的状。

事情就是这样。

父母那屋的小木门紧紧关着,但他们似乎并不知道他们争吵的声音简直大到快要将屋顶掀开。

女人,在他们眼里,将来除了嫁个男人就再也没有别的路可走。她们只可以穿着漂亮裙子,她们不可以有自己的个性,不可以对男人高声大吼,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随身携带武器。不巧的是,我将他们所有厌恶的点都汇聚在了自己身上。

我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他们因为我的事情吵个不停了。我受够了。我摔门而出。

外面的空气起了一些雾,不浓,也不淡。走来走去的士兵提醒着我的身份——我,玛尔塔·贝坦菲尔,一个军人,准确来说是一个空军。

“贝坦菲尔”,听上去多么像“战场”——对吧?讽刺的是,我却从来不是在天上如雄鹰一般翱翔在天空操控着自己的战机的那一个,即使我所有的成绩都是优秀。

“女人不可以开战机的。”士官经常对我这样讲。简直和我爸妈如出一辙,这令人懊恼。

“地面净空,时刻关注雾气浓度。”这就是我所要做的,地面指挥。这是第十个年头了,我已对其提不起丝毫兴趣。

我的信号枪膛内只有一发子弹。它的作用并不是被射进敌人的心脏,而是在战机被允许起飞前为其发出信号。

“你的子弹必须时刻用在该用的地方,弹无虚发。”士官说。

我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有些心不在焉。

我眼前的一切都开始变得灰暗、颓废而无聊。

而就在这天,我认识了亨利——那个金发碧眼的军官。

他叫亨利·史密斯。

评论

热度(4)